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發表國外旅遊的文章,

但其實我國內旅遊更多次,

從小我家逢假日就會去花東露營,

對,我從小就加阿爸阿母培養出旅遊魂,而且是露營

 

所以不要以為我只有國外,我國內也玩很多.....

上個月底(2017/06),

我被前同事們邀請一起去台南1日遊,

道地台南人根本居心叵測,

瘋狂餵食0..0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這間夢幻蜜拉不知道是吃第幾間的?(好像是5吧!!!!)

門口不起眼,附近地標是"金東蝦餅""王氏魚皮湯"

門口外牆有一隻巨型冰棒

一進門就被美麗養眼的手工冰棒給吸睛去了,

純手工就是不一樣,

當然價位也不一樣(我眼睛掃射過去60-80元/支),

 
整個建築物的裝潢是走一種復古的港覺,
 
 
木造的屋頂
櫥窗,桌子都是一種台式懷舊風,
 
連地磚也是
 
連窗戶窗簾都是一種懷舊風阿,怎麼拍怎麼美
 
五色冰棒這支->夢幻王子(80元)
 
這支->遠離doctor(60元)
 
這支有草莓的->初戀莓果(70元)
 
 
重頭戲是這個,必點 漫 步 雲 端 ~~
 
滿滿的水果及果乾鋪在上層,
 
下層是雪花冰及碎冰並夾雜鳳梨或芒果乾及醬
 
店員會附上芒果醬 煉乳 乾冰 玉米片
 
 
先加芒果醬
 
再加煉乳
 
乾冰下去,
嗚嗚嗚~~~雲霧阿
(傻朋友說 : 快吸~精華)
 
 
 
這個不拍照打卡ig太浪費了,美成這樣,這個580元,大家可以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
 
另外夢幻蜜拉還有賣現榨果汁
 
可以上官網了解產品
 
 
夢幻蜜拉
708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9號
06-2217393
 
另外,可以看看我在國外怎麼自由行
 
arrow
arrow

    しおり醬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