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 Innisfree今年新出的調色面膜我在今年5月去韓國時就被她可愛的包裝吸引了,

因為針對膚質需要及狀況可以隨意調出適合自己的面膜我覺得這點很吸引人,

因為大部分的紙/布面膜,一張就是同一種功能,

但是肌膚不會都是同一種狀況麻~~~

這次innisfree總共出了7款調色面膜,

分別是

#黃色-淨白

#藍色-保濕

#粉色-活力

#綠色-調理

#紫色-鎮靜

#白色-柔嫩

#黑色-淨化

裡面的主要成分就是濟州島的天然火山泥

 

而我使用會配合innisfree的明星商品-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

因為有乾淨的毛孔,

保養品才會好吸收嘛~~~

我自己手邊只有買黃色(淨白)、藍色(保濕),綠色(調理),粉紅(活力)

 

 

 

 

 

快看我如何變成妖怪((潤小姐那個就是廣告阿0.0

跟你講用完一定會變妖怪唉~~~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方式,不是一定要這樣啦~~~

變美的過程就是不斷試了再試試了再試

*詳請請看官網連結---1.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2.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注意;本文不是商業文,東西都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的>0<分享給愛美的水水

 

觀迎加入我的紛絲團单向箭头51 不愛運動,卻愛花時間在他鄉走踏的野女孩

arrow
arrow

    しおり醬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