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來說說這2座美國屬地離島的住宿,
其實塞班島和羅塔島離那個很熱門的渡假勝地 關島 夭壽近誒!!!!
但是住宿卻天壤地別😭
塞班島還好一點,
最起碼在訂房網站上(booking.com/hotel.com/agoda...)還能訂到房間,
但都不便宜😭😭😭((很貴😭一間都要2500臺幣以上)),
所以為了節省旅費我選擇從airbnb下手,
但是airbnb的退訂策略比較嚴格,
怎莫說呢?
因為在airbnb下訂單後立刻會直接付清,
通常是以美金作結算會有匯差所以airbnb在手續費上會依房價上以一定的比例收費以彌補匯差,
而且不是美金低就一定比較划算,
我在1美金=31.6左右訂房,
但是房價轉換他會顯示依照他們的匯率是1美金=32台幣這樣,
 
再者因為airbnb屬於名宿形式的訂房平臺,
部分是私人提供房間來出租,
所以安全疑慮上要考慮到:))
 
通常我透過airbnb訂房時是2人以上的旅遊,
我會看評價 以及 看退訂策略(有些訂了就不能退😭),
還有訂房前一定要跟房東私訊確認所有住房事項
這次我訂的是這間➡➡➡鳳凰花園
 
塞班島這的平房,通常只有1樓😏
 
住宿04.jpg
開門進去有一個...開放性廚房!!??

住宿01.jpg

住宿02.jpg

這間是3人房,空間不大

住宿03.jpg

奇妙的浴室,還是美國的浴室都長這樣....??

(我合理解釋是這裡的人都很喜歡直接跳入海裡游泳,所以浴室設計是採開放式的...比較好沖砂))

 

住宿05.jpg

 
airbnb真的很方便,也不會很貴,可以從這邊去了解(點這個連結,首次預定airbnb可以有1000元TWD的折扣)>>>airbnb
 
 
至於,要在羅塔島住上一宿😥
可是難上加難啊,
我網路搜尋了各大訂房平臺包括airbnb,
竟然只有1間很貴的海景飯店(就是1晚8000多多的那種貴😭),
然後看了一下台灣馬里亞納觀光局的飯店網站就...((便宜的都沒有飯店網址跟e-mail💧)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了😏👍👍👍
DIVE IN ROTA”這個網站
 
羅塔住宿網站.jpg
 
羅塔住宿.jpg
這次我考慮了金錢所以訂了這間Coral Garden Hotel
因為他們也沒有官網,
於是我寫email給飯店,
我很怕飯店沒回,
怕那裡沒網路..!!
 
還好飯店有回我,
而且確認有房間:)
 
 
 
 
這就是所謂的3人房,我整個大開眼界,美國真的甚麼都大
 
 
不能說房間很美麗,但是是舒適的
不能說一塵不染,但是起碼不會太髒
 
 

羅塔島住宿.jpg

窗戶打開就是這樣的風景,

完全愛上這2座島

另外,因為羅塔島上住宿都在機場的另一頭
(住宿全都在宋宋村在島的左側,機場在右側)
 
野女孩在此拜託大家一定要事先訂車阿,
不然.....完全沒車阿=0=
 
单向箭头51 如何從塞班島到羅塔島及羅塔島租車>>>看這裡
 
单向箭头51 台灣前往塞班島交通方式及租車>>>看這裡
 
如何辦美國線上免簽證esta>>>看這裡
外交部北馬利安群島資訊>>>看這裡
馬里亞納觀光局>>>看這裡
 
arrow
arrow

    しおり醬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