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提供高雄人拍大頭照的新景點!!!
 

就是今天早上😎

 
しおり本人我異如往常的早起和畫上很久沒畫的妝,沖去拍傳說中和移民官是敵人的相片詐欺師-“回春視務所”,拍應徵照📷👉
為什麼叫做詐欺師,
因為當你看到拍照成果就知道了...
 
其實回春視務所應該是這一年才成立的,
當初也是在ig滑到有華航姐去拍才知道的,
只有老闆一人,
採預約制,
要先到fb看預約時程預約,
在預約單上留言想預約的時間或者是私訊,
目前只有拍證件照
所以類似全身照的東西nonono
 
地點在👉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0巷12號
 
(其時就是,從阿英排骨飯旁的菜市場巷子進去,我找很久,虧我還住在附近)
 
目前是大頭照一組300元
(2017/04漲到500元,要拍的快衝!!!))
 
現場修圖,攝影師會叫你選一張滿意的照片,請你坐在旁邊看他修圖,超級細心的
我還問他之前是不是做彩妝師??
因為她嫌我眉毛雜毛太多,畫的不好看,
為一讓他稱讚的竟然是我潔白的牙齒=0=
 
看到成果整個大推👍👍👍
 
 
 
所以大家快去吧!!!!
 
arrow
arrow

    しおり醬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