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隱居在高雄的我,

有機會來到台北當然要找以前的大學同學敘敘舊,

這次朋友選了台北車站附近的好滴咖啡,

因為離轉運站比較近,

我比較快脫身>0<

但是...這間傳聞中不錯的餐廳,

我的經驗卻不是如此....

雖然還是很多人對這間餐廳趨之若鶩

 

這間咖啡廳在台北有多家分店,

站前這間算是大間的,

假日來時更是一位難求,

好險有事先預約位子:((,

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所有餐具、水都是自助式的,

所以沒有多收一成服務費,

低消是飲料,

 
しおり我的飲料點的是 藍莓綠茶
 
主餐點的是 泡菜豬肉麵(他標榜-微辣). 
>>>菜來的時候,我超級傻眼,拜託以後如果有人要點這道千萬不要把他想得跟韓式料理一樣,
   超級地雷,根本像是泰式,泡菜醬汁稠稠的像是白醬那樣,重點本人我覺得是不~~好~~吃~~的~~
 
我和朋友一起點了傳說中的甜點 草莓可拿滋
>>>甜點其實是要求他們最後再送來,但是這間店的員工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的餐點在用餐時間30分鐘
   左右的時間送來,就是那一盤泡菜豬肉麵,而我朋友點的問飯到用餐時間已經過了50分鐘還沒送來,
   這個過程中服務生也來過3次,說幫我們看一下餐點,然後就這樣沒事....
   我們直接叫他可以先出甜點嗎?我們趕時間...((這時候已經有點火了,因為我覺得你的餐點收這個價錢,卻讓客人等那麼久...))
   最後在用餐時間已經過了1個小時才送過來,
   可能是做得太趕了吧,甜甜圈好油...
   可能帶著怒氣和時間壓力下吃,
   這個傳說中的甜點,在我們嘴裡吃起來,
   一點都不好吃:((
 
朋友的主餐  番茄田園蔬菜燉飯
>>>讓我來說說這道菜的故事,在用餐時間過了70分鐘(也就是剩下20分鐘時),他~才~熱~騰騰~送~到...
   扯不扯,10分鐘前有去找店員問,他說他們漏單了(),我不是不能理解人多可能會漏單,
   但是中間這20分鐘已經有跟你們店員詢問過3次,店員也回復過會幫我們看,但卻沒有一個人來
   通知我們情況...好啦~在我朋友快餓死的狀況下,終於出現了,原本想說好吃的話就算了....
   但重點又來了~~~煮得太趕,米心沒有熟,然後熟的味道也沒有進去,吃起來就像是白飯淋番茄醬
 
 
最後最後,真的是最後剩下用餐時間5鐘,服務人員來跟我們說我們只剩5分鐘的用餐了,心中無限...,
我們說:小姐,你20分鐘前才把餐點送到,你現在跟我說我的用餐時間到了,不覺得有點誇張嗎??
還有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夠,因為我還要趕車,所以就叫他們打包,他們還一副不願意的樣子,
我們說:小姐,你們餐點20分鐘才送到,我現在要趕火車,根本吃不完,你們還跟我說現在只剩5分鐘,麻煩幫我打包
明明是熱的東西,既然只給我們紙袋,
朋友詢問有沒有提袋,
店員卻回說:怕太大
朋友說:但是我們要手拿阿?別人都有
店員回:歐
 
 
 
總之,這間店就這樣BYE了,反正不會有下一次,這經驗實在是太不好了...
或許平日會好一點吧,至少客人沒那麼多,至少服務員不會漏掉客人,
因為既然你限制別人用餐時間,餐點就要讓人有足夠的時間享用...
 
 
好滴咖啡....
因為不推所以大家想嘗鮮的話請自行詢G大師地址....
 
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分享...
雷店無誤
arrow
arrow

    しおり醬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