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しおり的大學同學跟我說,

在韓國圈很紅的台灣伴手禮:牛軋餅 一事;
我就一直想來瞧瞧是有多美味😎
為啥會風靡韓國圈😎😎
 
蜜密 미미 牛軋餅
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第一個路口右轉➡再左轉 , 就會看到一群韓國人在排隊………
9:00營業......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真的很多人😂😂😂😂
我因為有任務在身,只好跟著混入隊伍,只是本人在外人眼中長得頗韓國人的....
歐對了!!我的任務是想說,人生只會排這一次吧~~~買來送給一年前在釜山很照顧我的世俐姊姊。
重點是韓文地址還是我自己研究出來
而且已經斷掉連絡了,根本不確定寄不寄得到>0<
但我還是寄出去了,
 
終於~~~~
 
我排了1個小時,
人家9:00營業,
我9:30到,還是需要排1個小時,
重點是排隊的人99.9%是韓國人=0=,
我心裡怨~如果不好吃,我一定會很生氣
 
好在~~~~不會生氣
 
 
 
1盒有16入,售價150元/盒,一次一個人只能買4盒
個人認為,偏貴~~~~
 
 
內餡偏軟不會咬不動,所以老人小孩牙不好的人都能吃,也不會太甜,
好北~這就是風靡韓國圈的魅力😂😂😂😂

 

 

店家資訊:

ˇ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號 (捷運東門站 3 號出口)

ˇ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9:00 am ~13:00 pm

ˇ網址: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しおり醬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