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首先咧~ 謝謝【mo試用】提供的KARATICA】黃金鴨蛋鉑金面膜

對這次是我自己上網申請試用的試用文,

雖然我面膜收集超級多(掐指一數約有百來片吧),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各種各樣(泥,凍膜,纖維紙,布紙,雙面水針型....)的使用,

好唄!!言歸正傳

我來說說這次拿到的是在韓國上市就很搶手的黃金鴨蛋金箔面膜,

這款號稱面膜上有36萬個小分子通道的會呼吸面膜(是不是有那莫神???)

01.jpg

首先外盒包裝是很大器的紫色

(小時候上歷史課時,老是說紫色是古代帝王才能用的顏色,想想也是,這種顏色如何駕馭0.0)

 

02.jpg

 

 

外盒上有標示,此款面膜添加了由鴨蛋中提取的鴨蛋黃油,也就是蛋黃卵磷脂

而這邊強調的是由100%鴨蛋萃取出來的蛋黃卵磷脂

因為鴨蛋的卵磷脂是雞蛋的2倍

蛋黃卵磷脂含有大量的亞麻酸膠原可以使肌膚變得有彈性

而其中富含的維他命A是牛肉的12.3倍,豬肉的10倍可以讓肌膚變的細緻

02.jpg

(圖自:MOMO)

敲過雞蛋的人都知道雞蛋有一種淡淡的腥味(我指的是新鮮的0.0)

因此為了去腥味,此款面膜還另外添加的牛至扁柏樹葉馬齒莧白柳皮

所以不但不臭還有一股淡淡清香

03.jpg

(圖自:MOMO)

03.jpg

多說無益,

來試用看看吧!!

先提供我有點暗沉的素顏肌膚(看過就帶過吧~~~

因為長期熬夜所以肌膚光澤度比較不足還有一些黑色素沉澱

06.jpg

這款面膜是分上下兩截的

而且超大的面膜紙,因此臉面積比較大的不用還怕他蓋不到你的肌膚,

但是對我就有點大了(所以我的臉比較小)

完全覆蓋到我的肌膚連頭皮都一起保養了>0<

面膜的服貼度更是無話可說,

此款的面膜特點就是雙面不同材質

敷臉的那面是吸飽精華的面膜內紙

外側是鉑金表面以防止水分蒸發以維持肌膚最好吸收的26.5度

01.bmp

(圖自:MOMO)

14.jpg

 

16.jpg

面無表情地敷個20分鐘,

(千萬不要捨不得將臉上的面膜拿下,肌膚的飢餓程度有限,餵太多不是好事=0=)

面膜撕下來,將殘餘的精華液一滴不浪費的帶過脖子、手臂、腿

10.jpg

 

11.jpg

這款真的很有感,

撕除下面膜後的肌膚,

真的很水而且發亮,

下圖是使用過後的肌膚近拍,

整個肌膚度的保水度及光澤都大大提升

09.jpg

 

12.jpg

 

好啦~

我來說說這個產品和我以往所敷的面膜相較之下優點:

1.面膜紙真的超級大(大臉的真的不用擔心害怕)

2.面膜的鉑金設計防止水分散失以及維持面膜溫度(尤其在高雄這麼熱的城市敷面膜,以往的面膜敷在臉上約莫15分鐘,面膜紙就會漸漸乾掉)

3.面膜精華液不是很稀的那種(敷了會從下巴瘋狂滴水的那種)也不是很稠的那種(敷完面膜會立刻想要把臉洗乾淨的那種)

4.面膜成分蛋黃卵磷脂讓肌膚的保水度從我前一晚敷完維持到隔天一整天(我是說真的,假日不化妝所以沒有多做什麼肌膚保養而且還在外面奔跑(例如逛百貨公司吃大餐,看廟會之類的...)到晚上洗澡前還是覺得肌膚充滿光澤)

5.這款不會太過滋潤而油膩不舒服或致粉刺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試用分享

 

喜歡我的產品分享,可以在下面連結購買商品試用,變美的過程就是不斷嘗試不是嗎??說不定你也會喜歡也會變水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97455&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439745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しおり醬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