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發懶好久,很久沒po新文章了,來說說最近我在忙的一件事,其實是已經申請到但是快到期了,所以ˊ準備入境,找工作.....

對於申請日本打工度假一事,我覺得我是一位幸運的女孩,第一次申請就申請到了,但是聽聞沒有審核依據,所以就把我的申請過程做分享,大家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談談我的背景

申請時25歲,

自己找資料申請,

沒有經過代辦

有問過申請到的朋友

家中的一位表姊是嫁給日本人然後我有一位日籍姪子

就這樣

關於申請簽證需準備的東西在日本交流協會官網都有寫好

>>>請看 日本交流協會打工度假官網  

所需文件

>>>請看 日本交流協會打工度假簽證申請文件

 

主要有簽證申請書、履歷書、理由書、計畫書

申請書:

 

 

履歷書:

 

 

理由書:

 

理由書主要我有提到日本跟我的關係,為什麼會喜歡日本,選擇日本做我的打工度假,想在日本做甚麼事

計劃書:

 

計畫書,有些人提到說要以打工為主或以玩樂為主,我則是將日本我想拜訪的地方景點節慶寫出來,因為我也ˋ真的算是知道蠻多日本的節慶慶典

 

然後,當天 帶齊所有準備文件後

在規定的時間內到交流協會辦理就行了,在外頭等待時要填個黃單,上面有你的序號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抽中,然後咱們日本見:))

 

arrow
arrow

    しおり醬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